今天和寶比去看慾望城市,很少在看電影,因為花旗卡來威秀影城平日可以打折,所以要用一下,一個人只要138元喔!很便宜吧!而且今天是星期一,人好多喔!排隊買票取餐都越來越多人,排好久。


我沒有看過慾望城市的影集,不過常常看到報紙在報導,所以這次出電影有機會就想去看看這四個女人的感情與時尚生活,我不懂也不愛名牌,只是覺得她們的衣服穿起來都好好看,不過我想我們這些老百姓,即使擁有這些衣服,也很少有機會穿到吧!


我發覺來看這部片的都是女生較多,看完還在討論誰穿的好不好看?誰的鞋子不錯之類的,我都沒注意到,哈!





現在回想這部的劇情也挺幽默詼諧的,裡面有很多笑點。


從凱莉要結婚,原先策劃邀請的75人,一直增加到200多人,結果大人物因為是他的第三次婚姻,全由凱莉一手策劃盛大婚禮,大人物因為害怕婚姻的再次失敗而當日悔婚,分開了五個多月,最後相遇,化解了之前的誤會,最後凱莉穿著最平凡樸實的便宜古董衣,和大人物去公證結婚。沒錯,這真是應正了簡單的幸福,再盛大的場面或物質,都是不能比擬的,我很喜歡這個結局。


還有我很羨慕她們四位女主角的友誼,從開心到失落沮喪,都有姊妹濤彼此陪著渡過,彼此分享和分擔自己的生活與情緒,這些都是光靠家庭和愛情所不能補足的,讓我見識到了真友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