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小逸昨天說要跟我交換畢業冊,被我暗算到他一定是想偷看我們學校的美女,我就說我的畢業冊很醜勒,他說再怎麼醜也不會比他們的醜,結果等我拿到,失望了‧‧‧


明明就超可愛的,雖然那封面的白雪公主臉蛋不怎麼樣,但是畢業冊整個就是超可愛的,封面還有一個小信封,可以打開有一個小卡片,外殼是木製的白色信封樣式手提盒,有一個可愛的白雪公主娃娃,內頁裡面還有童話故事的立體折頁,簡直就是創意到不行,雖然整個小巧了點,但都比我們的還要好看,有質感多了。


而且他們班級做的排版也真是很有質感的說,整體來看很多班級做的都很好看,輸了輸了,連跟高苑都輸了,哈哈!


我看報紙的報導連他縣市的高職學校都比我們好看,還有復古的設計,超級精緻的木盒,創意的內容,輔英的又貴又不好看,勤益至少還有個藤編的美麗盒子。


對了!要比高檔,看了黃寶雞的謝師宴還挺令人傻眼的,他們系裡的謝師宴,每個男生都穿著非常正式的西裝,這也就算了,女生都穿低胸禮服耶!整個派頭看起來就是時尚酒會,非常高檔的餐廳和牌場。寶雞還說他們企管系的報告都要穿西裝的,所以每個人都有一套西裝。奇怪,我怎麼沒聽過其他企管的有這麼說過?台北的學生就是高級啦!我台北的同學都挺高檔的說,目前我看過的。我還以為我們的牌場已經很高級的了,哈哈!我們又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