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考完郵局了,好多人喔!聽說今年破兩萬人次大關,所以錄不錄取平常心來看待就好了,不把這裡放太重,不然會和考信心十足的研究所一樣,落差太大。


今天是個好多活動的好日子,不過我一樣都不能去,欣美的結婚聚會在台北;青職的六日梅山相調,每次青職辦活動我都沒空;還有我最親愛的草莓的法國號畢業音樂會在東海,我一樣都不能去,安分的來考試了啦!


其實我這次沒有考好,國文英文都不太會,真搞不懂自己腦筋怎麼那麼不靈光,以前國文我還算不錯的,現在古人的朝代我都想不太起來,除了唐代比較著名的那幾個之外,其他幾乎都忘的一乾二淨。現在和他們國中陪讀,我發覺那些理化元素的代號等的,我幾乎也都不記得,高職比起高中,少了那三年的延伸,真的有差,我是個被問什麼問題都忘記的姊姊,而且竟然當時考上了鳳商。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考過劃答案卡的試了,想說時間一定綽綽有餘,也沒有帶手錶,所以就慢慢解題,再慢慢檢查邊劃答案卡,沒想到我還沒檢查完就打鐘了,嚇了我一大跳,趕緊把剩下的十幾提答案塗一塗,有些還不確定答案的就亂畫。嗚.....考第一節就錯失先機了.....結果考完發答案發覺我第一提就錯,想說這次一定沒有希望了。


考第一節信心銳減五成,第二節企業管理信心再增加三成,第三節郵政法規信心又銳減二成,所以我只有百分之六十的信心能夠考上,除非大家都考非常爛啦!哈!


我又經過了一個里程,還是必須不斷地期許自己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