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我跟寶比的一餐,今天考完了郵局我們選擇去吃潘將君的墨西哥料理,因為看到報紙上有報導,是中山大學美食社票選出來的好吃地方之一,看照片不錯吃的樣,所以我們就選擇來這裡啦!


我們來到新田店,這裡是剛開的第二家店,原始店在左營區,聽說店裡的醬汁都是老外老闆親自調的喔!而且很多原料都是從墨西哥進口的,讓人很期待吧!


不過後來吃完,發覺他們的菜色都大同小異,大都有墨西哥餅和莎莎醬,有一些基本的東西再變換不同的菜色,口味都差不多。這個是墨西哥餅。



還有點了非常後悔的招牌蕃茄湯,感覺是給重口味人吃的,雖然湯裡面的茉泥醬很讚,可是口味是超級酸又鹹的,實在是沒有辦法單喝,最後心很淌血,沒有喝完,恨不得拿碗熱水沖淡一點。



我和寶比都點了安琪拉捲,我的是蔬菜捲,寶比的是墨式雞肉捲,我的不怎麼樣,但是雞肉的超好吃的,喔.......有墨西哥的味道喔!



因為這裡都是起司味,感覺菜色都很香,剛端上來的時候都流口水,拼命的吃,可是吃到最後很飽了,發覺還是好鹹,因為醬汁的關係,所以就吃不太下去,我本來以為一盤小小的,還想點第三盤的勒,還好寶比趕緊阻止我。


要比起冒煙的喬,好像這裡也沒多好吃,可能這裡比較道地吧!冒煙的喬比較符合台灣人口味,但是很貴,這裡一個人250元以下就可以吃超級飽的,不過需要帶白飯和熱水來配,哈!


重口味的人可以來試試看喔!生意很好耶!真不曉得現在大家的口味都是越來越重了嗎?!


店名:潘將軍墨西哥廚房
地址:高雄市新田路124-1號
電話:(07)221-2766
營業時間:AM11:00-PM00:00(六日至AM1:00)
網址:www.pancho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