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錦田路會所還要拍影片?更可悲的是青少年人數湊不到四個人可以去的,所以就只好找我去充當一下,臨時演員也不是省油的燈耶!真可惜吳清心不能去,我很想看她被拍得很high的樣子。


臨時演員也是要事先做好功課的,我們在撒卡伊的姊妹的店先討論好劇情,寫好劇本,知道我們必須做的事,再到我們的取景地點拍。


是這樣子的,一位弟兄暫交給召會使用的一棟大樓,東二區擁有3樓,其中的中正區因為要買會所找不到適切的地方,大家都認為用這錦田路現有的場地是再適合不過了,可是問題是中正區是離這裡最遠的一區,大家一聽到就不太有意願,所以海健叔決定請撒卡伊把這裡拍起來給東二各區看,用口頭描述的未必有用,拍起來在各區放比較實際,其中有一間給新苓二區使用。


別以為這是件很簡單的事情,我們從早上10點多開始討論,到11點半到第一個捷運站場景拍攝,至最後的同慶路會所取景、彈琴收音,到結束已經是下午三點了。


我們的台詞都是一些很白痴的東西:「嗨!威丞!」「火星人你沒有迷路呀?」「我坐捷運來的呀!」「哇......這裡好大好寬敞喔!採光很好,設備不錯!」「這裡有180坪。」「佳諭你來了呀!?」「我們是東二區青少年!」(其中有一位是喬裝的)就這樣,我們一直在做很蠢的事情。


其中有一景,因為會所是在美容院的轉角進去,我們要拍怎麼走,美容院的人還出來關切問說我們在拍什麼,我們只是要拍教會怎麼走啦!


撒卡伊叔叔的攝影器材都非常專業,其中還有傳說中的反光版,我們打了光之後真的有白白亮亮的喔!


不過話說回來我也挺有天份的,每次拍我的鏡頭都沒NG一次ok,真是太厲害了,因為那是很貼近自己,拍要去聚會、介紹會場的嘛....可是還是很擔心後製出來會很蠢。


別再說了,我真的不敢看.......好啦!至少我當過臨時演員可以炫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