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大家所認識的我


九月
我一次主日都沒有辦法聚
世上的充電總是短暫又虛空


好想跟這些喜樂的孩子們聚在一起
可是我不行


每天都提不起勁來
總是做著那些毫無意義的事


我很幸福
卻開始不能沉浸在那幸福


強裝微笑
虛空的虛空


只想待在只有自己的被窩
我好想脫離這樣的自己
可是我又捨不得離開這裡
眼巴巴望著大家一個個離開


我想要掙扎
但是我沒有掙扎


過去的總是不能回頭
親愛的你妳你
我們都擁有回憶


大家加油


「就當脫去各樣的重擔,和容易纏累我們罪,憑著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賽程。」
希伯來書十二章1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