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葉鎮菖約我們幾個出來,一起幫他過生日。我已經有七年多沒有見過他了,很怕人就在眼前確認不出來,不過還好人沒怎麼變,有長高就是了,他的騎車樣倒是和他講話不成正比,講話很溫柔,但騎車很台,哈哈!


我們去吃林泉街巷子的「哩啦‧哩啦結識音樂餐廳」。葉鎮菖已經開始在規劃他的理財了耶!研究保險,而且已經為他六十歲以後的生活開始著想了,好務實!


瑾嬪點了杯270元的愛爾蘭咖啡,有調酒師親自上場調製,讓我們見識到了他專業的程度,瑾嬪在講電話,調酒師就馬上迴避,等她講完了才過來做,好敬業。服務生還配合燈光,燒焦糖酒精時,把燈關掉,只看到火光在兩個酒杯中竄燒,還好他技術好沒有燙到,不然燙到很痛的。


這次看調酒師表演真的讓我們大開眼界,瑾嬪說她喝過這麼多次,還第一次見識到現場做的,這270元很值得,我還有把畫面錄下來呢!哩啦哩啦真的很不錯喔!推薦大家來看看。


聽到瑾嬪講很多商業人的內幕,因為有認識的人報料。京城建設的房子最好不要買,地基打了半天就開始趕工了,地震一來起不像921一樣,恐怖!


我們再去生日公園一同吃蛋糕。原來金礦和85度C就同一家呀!只是名字取不一樣,先由高雄金礦啟蒙,再往北延伸開85度C,其實他們的東西都是由同一個場出來的,他們的蛋糕會便宜,是因為奶油放很多。創業老闆特地去請教算命如何做的,所以都開在三角窗。我現在還很不理解,為什麼高雄人到台南還跑去買85度C的蛋糕?說85度C很好吃,讓我感受到了‧‧‧異鄉的東西特別會感覺好吃呢!哈哈‧‧‧不過我常看到85度C,都還沒吃過他們的蛋糕呢!


今天大家都聊的真開心呢!希望以後也有機會出來,看看大家過的怎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