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離開那虛偽的假象,來到墾丁,尋找陽光下的陽光。


剛踏入恆春,就被一大片烏雲壟罩,下起了大雨來,連躺在涼亭椅子上的流浪漢,也睡不得安寧,移到中間來躲雨,所幸,這只是場陣雨,馬上就過了。
來到阿嘉的家,用完全的白色洋裝和白色牆壁來被太陽灑下,希望我自己也是那毫無保留的白,沒有夾雜。



買了小杜包子。



帶去「董娘的店」,邊吃滷肉飯,光用看的肚子都餓了。



很性格的董娘禁止客人帶外食來吃,說:來我的店就要好好享受我的美食!



不過董娘讓我們邊吃淋上很像麥芽糖的焦糖綠豆涮燒冷冰,邊跟我們講恆春的故事,有恆春的詩,還有恆春的歌;墾丁的月出,墾丁的月落;海拔最低的港口茶。





下午兩點的托斯卡尼。



山茶花的浴室,從天空灑下來的陽光。



床鋪有沒有山茶花的味道?



薔崴的花型洗手台。



躺下就令人不想起來的貴妃椅。



我的夢想,是能創造一棟自己設計、經營的民宿,能夠把我腦子裡的東西擺出來。我好喜歡歐洲,永遠都沉浸於浪漫的歐洲,可以讓我忘記現實社會的煩惱。



想說來玩個拖曳傘暢快一下,但是,他是意想不到的祥和,在天空中可以讓你好好思考,我花這一千元的目的究竟是為何?



我則是不停的回頭望,過去,總是讓人流連忘返,我不能往後走,何不讓人靜靜地回頭遙望,我可以靜靜地看著,微笑地看著。





就這麼日落了,好快,餓巴巴地吃著好好吃的泰迪小吃,再搭配滿滿乳牛的仿哈根達斯土耳其冰,法國純巧克力加上美國奧利岡草莓。



晚安,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