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週一連串的福音節期真是讓人喘不過氣來,做了邀請卡又做單張,連做三場的,還要加印。為了慰勞一下大家,其實是自己想吃啦!今天東二區青少年服事者家庭的愛宴,文川特地訂了就在同慶路會所旁和平路的帕莎蒂娜文化店位,還有最有名的酒釀桂圓核桃大麵包可以吃。


許芃芃不甘躺在娃娃車上,咿咿啊啊地央求起來看我們的菜色,一直很想吃,但只能在爸爸的稻草頭上玩一玩,不能吃看著也開心。


這裡都是單點的東西,先來了我的羊肉雜糧湯,裡面的料蠻多的,我想這個當早餐吃也蠻飽的,味道清淡,還不錯,每一道菜的器皿都好歐風好漂釀。



麵食我選的比較保險,走到哪都很好吃的奶油培根麵,雖說看起來是盤子中少少的一點,不過吃起來也挺飽的,也有可能是因為還有羊肉和大盤沙拉啦!呼呼.....真滿足。



接下來就是令人嘖嘖稱奇的菜色了,因為凱薩沙拉這個名字還不賴,是用蘿蔓生菜加凱薩醬、帕瑪森起司、麵包丁、培根碎的沙拉,想說應該是很特別推薦的吧!所以就叫寶比點了一起吃,結果來了真的很特別。



哇勒.....一整顆菜的沙拉,不曉得菜有沒有洗乾淨呀?就這凱薩沙拉是真的『最特別』,還要用刀子切了一結一結,結果都是我在吃,寶比沒吃什麼。其他的沙拉都挺像樣的,像欣薇姊的煙燻鮭魚香橙乳酪沙拉就不賴,好多又很豐富的樣子,一大盤滿滿的。


文川的辣味鮮魷墨魚麵看起來也挺不賴,一道180元有他貴的道理在。



接下來就是吃得很辛酸的寶比,除了很辛酸的凱薩沙拉,又來了個南法風味燉蔬菜義大利麵,是個很好聽的名字,本來我也想點了,不過後來慶幸自己沒點,沒有什麼味道,樣子又不討喜,真是辛酸哪!



這裡的水是evian的礦泉水外,可是我看裡面怎麼有細細像頭皮屑的雜質,覺得不純,可是喝起來又有薰衣草的香味,原來是有放薰衣草啦!味道很讚喔!


雖然我已經吃得很飽很飽了,眾所期待的酒釀桂圓核桃大麵包才要登場,現送現切,微溫的,一大顆350元,好比一個蛋糕的價格,不過吃起來真的好好嚼,皮也好好吃,貴有貴的道理。





而且這個一定要先訂喔!不然買不到,都被別人訂走了。


聽說帕莎蒂娜烘培坊的麵包主廚吳寶春,得過世界盃麵包大賽亞州區選拔賽的冠軍,全球的亞軍喔!真不虧是得過獎的師父呢!


帕莎蒂娜烘培坊和餐廳的東西都好吃,不過要小心不要點到地雷喔!


店名:帕莎蒂娜 文化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46號
電話:(07)223-5199
營業時間:10:00-23:00(除夕、初一、初二休假)
網址:http://www.pasaden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