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坐火車去楠梓找親親,小親親今天要去左營醫院開刀,把左耳的囊腫取出來,到了那裡,我們先去眷區吹吹風,再去醫院。


開始出大太陽了,害我今天還穿我的雨鞋出來,根本沒有用武的餘地。親去買蘋果日報來給我看,這裡有好多老伯伯,來看攝護腺的,要喝很多水驗尿尿。有一個八十歲的老伯伯身體很硬朗,體力、聽力、行動、頭腦都沒問題,就是男人老了會有攝護腺問題,現在很紅大家都知道。他跟我們講話,說叫我們要早點睡,晚上十一點到一點的時間是身體在修護的時間,一定要睡覺,對呀!我每天十一點就睡了呢!


小親親進去開刀了,我都忘了要一起禱告,就在外面幫親親禱告,親很快就出來了,開刀總共的時間只花了十分鐘。本來想把外面的開刀顯示螢幕照下來做紀念的,可是有人在看,不敢照,呵呵!


親的耳朵縫了三針,很像戴耳環一樣。我現在才知道,原來縫的是一針穿進去,在打個結的,我還以為是像縫衣服一樣的勒!


下午五點趕快去坐火車,趕回去鳳商聚餐,回到鳳山已經六點了,趕快洗頭洗澡。


到我們聚餐的地點,我已經遲到了十分鐘了。我去找「泰好吃」的正確位置,還以為是隔壁一間很不起眼的小吃店,結果是那家沒開,我看到了他旁邊的一家。就只好尋找替代餐廳囉!先騎去蕭的店裡,蛋頭也來了,後來決定就在不遠處的「歐風鄉村」。


我點了奶油燻雞義大利麵,不過他們的服務不太好,岀菜很慢,點的東西不是沒有了,就是送錯。不過他們的義大利麵真的蠻好吃的耶!我的料還蠻實在的,燻雞肉很多片,吃到快玩都吃不太下了。思改的寬麵也很好吃,醬汁風味佳;都都的大雞排餐人人稱羨,而且她今天還是素食者呢!出來百無禁忌,吃那麼好。


小欣他們班去綠島,剛好就在我們前面的一梯,他們回來我們過去,巧的是他們也住阿伯家,跟我們睡同一間喔!塞了十三個人,班上其他人在別間。而且第一天也吃菲哥料理,阿伯也帶他們去牛頭山上的大草原,太有緣了。


阿朱和朋友約會完,過來與我們相聚。他也改名子了耶!不過他純粹是很討厭他的舊名子,很俗氣,改完了只有一個「爽!」字來形容,他的新名字念起來還蠻饒舌的,而且很多改的人或是小朋友的新名字,都是選這幾個字,沒有例外的,這些字也都形成了一種新取名字的風潮,大家都改的很開心呢!


來到了今天的八卦主題,阿朱還狀況外,說實在的,坐長桌要聊天真的很不容易,大家趕緊坐密密,聽蛋頭講。我跟他講:沒關係,再找一個比她更好的。他卻說:我已經覺得她很好了,我會等她的。我聽的都快哭了,好傷心喔!也希望他們真的有一天會復合吧!


吃到十點多,差不多只剩我們了。我發覺,只要是有龜殼在的地方,都很招搖,我們那桌吵死了。


我們約定,等蛋頭退伍後,再來個宸偉主廚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