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點準又不會太準喔!點進去看看吧!蠻好玩的,很多項目喔!

泡泡の脳内
腦中央是休止的。都是食物和秘密,是這樣子嗎?我只有一點點貪吃而已呀!秘密.....普通多而已啦!


第二代:兩人對方的腦內容
脳内メーカーシリーズ
泡泡と楊承翰の脳内イメージ
寶比對我都是滿滿的愛,然後我對他是噓?是迷?是朋友?
笑死我了!有好多選項耶!都可以按看看。泡泡を表す四字熟語寶比是照燒王子。


還有我的便當泡泡弁当
哪有哪有!我很愛吃菜耶!才不是雞、牛、蟹。


這是引用自這裡的,大家可以測測看:看看自己的腦子充滿著甚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