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同事麗英約我一起出來吃飯,是她朋友開的素食店。


有果汁可以喝,還有素食麵,因為生意太好,所以我們只得吃麵比較快煮好,還有卡啦ok可以唱,是那種家庭式的喔!之前都是別人吵我,現在可以換成我唱歌吵別人了,哈!


都跟媽媽們在一起,所以我唱國語歌,她們唱台語歌,沒辦法,我的朋友年齡範圍太廣,從兩三歲的小男孩到媽媽都有,不對,阿嬤也很喜歡找我。


這裡媽媽煮的麵都好好吃好有特色喔!一點都沒有蔬菜的味,口感很好,一直回到家想到都還會流口水,只怪自己沒有照起來。


今天唱了很多老歌很過癮,王傑的「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痛」好好聽,費玉清的「一剪梅」,本來要唱小虎隊的「青蘋果樂園」,可是這裡都是媽媽我也不好意思在那裡lalalala,也沒有找到黃安的「新鴛鴦蝴蝶夢」,這些歌都讓人好懷念呢!很想跟輔英的好姊妹再去唱歌,因為我覺得我們的tone很和,喜歡歌的年代類型都差不多,唱得很過癮。


感覺現在這種生機飲食的店越來越多了,而且都是賺媽媽的錢,三不五時邀一邀一起來聊天吃飯,生意好的不得了。


回去時順道帶白木屋的蛋糕,去幫外婆剪頭髮,外婆的是栗子波士頓蛋糕,軟綿綿的好好吃。



我的還是巧克力蛋糕,楓紅層層有著扎實的巧克力,像吃完了好幾片的巧克力塊,真有飽足感。



外婆說吃完便秘馬上就好了,很順暢,真不錯(難道有雞蛋真的那麼有效嗎?哈)。


今天真是養身的一天,吃得都是有機料理,很清爽,讚喔!(可是回到家肚子很快又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