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sogo拿鞋子,順道去對面的店家逛一下。想說去net看看小玉在不在的,恰巧她就在外面被我碰個正著,那麼剛好呀!


小玉說她把畢冊的光碟放在這裡,別人要拿比較方便,我就幫了六個人帶回去,哈哈!不過net現在沒有打折,所以我就沒多看了。


我拿到了SKIN FOOD的來店裡免費兌換單張,取完了鞋子,趕緊去SKIN FOOD兌換來店裡,這裡的年中慶來店裡是米面膜(回家敷了,裡面真的是有很多米碎粒喔!還蠻香的,開心!)。那個單張說只要消費就可以入會,我就選了個55元的草莓牛奶指甲油,超喜歡的顏色,我很喜歡SKIN FOOD的指甲油耶!之前有買過一種,它所含的鈵酮不多,臭味不重,又很好用便宜,至於其他保養品就太貴了,我對他們敬謝不恭。只花了55元就可以入會,哈哈!


回家放完戰利品,再去真愛碼頭和大表姊他們會面,一起坐我導覽的那個光榮號。大姐的兩個小寶貝對於坐船覺得很心鮮,開心成什麼樣的。我在紅燈碼頭買了中藥臭豆腐來吃,雖然嚼勁兒沒有一般臭豆腐的味道好,不過中藥味真的很特別,偷喝爸的青島啤酒,真的很青耶!不苦澀,其實我不喜歡喝酒,一直很搞不懂酒那種苦苦的味道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喝,而且對身體又不好。我每次喝酒都只是試味道的,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看我到底是喝多多才會醉?不過到現在目前為止,都只有喝到覺得那種苦味很噁心、想吐的時候,還沒嚐試過醉的感覺,況且我自己也沒牛飲過到玻璃瓶的量,我真的很佩服那些愛喝酒和明明沒酒亮又很愛比酒量的酒鬼。


今天我是個買船票的乘客,不用導覽,心情還真輕鬆,抱著對長輩學習的態度,來聽導覽。


晚餐我們吃發呆乾麵,剛好他們八點半要消毒,所以我們趕快吃一吃回家,烏醋麵真是好吃的勒!


回家再把畢冊光碟拿去齡之家和文昌家,齡之阿嬤還很熱情的招呼,一直講一直講的;再來,憑著一次的印象去找文昌家,就怪我太會認路了,馬上就找到,不過還是把畢冊的通訊錄拿出來對一下門牌,才知道是哪一間,不過文昌很不夠朋友,明明就跟他講我要過去了,我在外面大叫文昌,按門鈴他都沒回應,最後是位媽咪洗完頭趕快來開門的,我才好把東西拿給她,文昌連見個面都沒見到,連自己在家裡都愛搞自閉,讓人找不到,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