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以後晚上都要去陪他們國中要考二次基測的小蘿菠頭讀書,昨天本來在雄中對面的教室,可是臨時改到新盛街會所沒有跟我講,害我撲了個大空。


我才從雄中對面的7-11走幾個店面走到教會要新開的飲料店那,就有一個男生穿著雨衣騎摩托車,到前面跟我招手,我還以為是那個弟兄我就走過去,結果不是,是個很正常的年輕人,帶著眼鏡,好像是個問路的,他開口說:「小姐不好意思,我早上上班,晚上也要上班,都沒有時間交朋友,可以跟你交個朋友嗎?」他見我沒聽清楚,又說了一遍,我馬上很驚訝的:「蛤!!!!」了一聲,此時我後面的鐵捲門才剛要啟動,他馬上就騎摩托車騎走了。


真是太奇怪了,我在想他一定常在這附近搭訕,被抓過包,所以馬上溜走,我跟寶比講他還在笑,真是太可惡了!


雄中這附近都不是什麼好的場所,一堆很舊形的『大飯店』,後面寫著HOTEL的那種。才晚上七點多,就看到一個怪伯伯從頭到腳打量著妳,又遇到一個搭訕的變態,而且我也沒有穿很辣,明明就包很緊,而且還穿著外套。


太恐怖了,雄中這邊也有很多補習班,真不曉得那些補習補到很晚的人的安危,難道這裡就只有男生在補習嗎?


我記得很久以前走過這些大飯店前都感覺怪怪的,有怪怪的人和怪怪的眼光。這裡晚上女生還是勿靠近,才來一次就發生這種恐怖的事情,還好以後他們讀書都到新盛會所,我不用來了。


還有,其實女學生白天走路也很危險,以前國高中時,在等公車或走路的時候,都會遇到變態,還好沒有遇到很猥褻的,只有那種有精神問題或隨便搭訕的,可是還是很恐怖。


是不是在街上走都要帶電擊棒?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