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西洋情人節,我和寶比假借情人節之名,行逛街之意。一起來個「SOGO禮卷」未完成之行。


其實我和寶比很少會刻意過情人節的,一年三頭情人節,過到會沒意義,不如過自己的節日,情人節頂多有個巧克力。


我們不知道晚餐吃什麼,一路上有看到什麼再挑,本來要去三多路的鍋神,之前跟同事吃五福路的,還不錯,甜湯很好喝,可是今天進去才發覺要有卷才是149元,所以我們就放棄了,另尋好所在。


後來決定國際對面的佳佳臭臭鍋,雖然沒吃過,但很多人看起來應該很好吃。我點了大腸臭臭鍋,寶比吃酸菜白肉鍋,我的臭臭鍋真湯頭是太美味了,現在想到都還會流口水,只要90元,就有一份臭臭鍋,還有很冰很冰的冬瓜茶,杜老爺冰淇淋來吃,世上沒有這麼幸福的事情了.......


寶比的酸菜白肉鍋,我倒是覺得沒有那麼好吃,比較清淡。總之下次還要再來吃,難怪那麼多年輕人來吃,比三媽好吃喔!


我們再去SOGO逛特賣會,好像是些過季很久很久的衣服,所以我都沒挑到喜歡的,可是就逛了一個鐘頭,兩手空空,寶比都沒時間逛了,最後我竟然在樓下買了IBS牛仔褲990元,本來是寶比要買結果都是我在逛在買,不過真的很好看哩!就算是我的新年新褲囉!


今天街上很冷清耶!怎麼?台灣人不是很熱中過噱頭的節日嗎?現在不一定囉!冷清清......



最後寶比還是很想買之前在大遠百看的鞋子,我們就趕過去,大家都準備下班結帳了,那個男店員很好笑,因為沒SIZE他在查,很想趕快下班又左顧右盼的,最後要調貨寄到家,結束了我們今天的火鍋熱熱、街道冷清清之2008第一部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