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有光線,睡到早上九點半了,還以為是半夜,想說半夜我怎麼已經這麼有精神了哩?


去聚餐前先跑去火車站買回高雄的火車票,排了好久的隊伍,只買到了台中到台中的車位。老溫還說不早講,他要下台南,可以順便帶我回去的,我虧了我。


到「烤狀猿」時,同學幾乎都到齊了,大家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守時了?嚇到。



烤狀猿真的很好吃耶!比野宴好吃,雖然外觀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就是比較好吃。還有很多很特別的日式燒烤料理,真好吃,我這討厭烤肉的人兒都這麼認為。



老王沒事在家裡練魔術練很久,今天特地來大展身手一番,帶了很多道具秀魔術給我們看,我們看了嘖嘖稱奇,當場學技巧也沒他好,可見他真的在家練很久。



今天沒有機會聽老弟的言論,分了兩桌吃,下次得找個有包廂的地方,這樣比較熱絡。


吃完我跟阿瑪、小鄭去逛中友,現在一樓都改裝了,好美好美,我才五六個月沒來耶!就變了個樣。


13F有少女裝特賣會,品牌變好多,都是我喜歡的,沒逛多久就到三點半了,還沒看到我喜歡的,得趕快回家拿行李去坐火車了。匆忙到了火車站,時間剛好是4:23,而火車又誤點15分鐘,這班人超級多的,連進去都很困難。


田中坐了幾站就到了,自己很睏,不曉得要站多久,還好不到一小時就有位子可以坐。還是我精明,等對號的都入位了,我才坐這空位,從頭到尾這位都沒有人劃位,我運氣真好,別人都一直被趕哩!


一路上人都超多的,走到都站滿滿,一直到台南,人才大幅減少。


從北玩到南的行程,滿載而歸。回到家真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