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東二區的集中擘餅聚會,要去新盛會所聚。


今天看到了泰國聖徒起來申言,真令人感動,他們有別於那些我們一般看到的泰勞,泰國聖徒各個穿襯衫打領帶,唱起詩歌來的氣質就不一樣,感覺用泰文唱詩歌很輕快耶!他們唱起來都有一種調調,換音還會轉彎。他們說信主之前,放假不是喝酒就是打混,現在信主之後,尤喝酒轉變成唱詩歌,邊做捷運的時候,還可以一邊唱詩歌一邊做,好感動,現在他們都操練遇見人就傳福音,每個人都會傳福音,我覺得自己很愧疚,信主這麼多年,也沒有像他們開口就是福音,看著這些榜樣,我們也需要有更多的操練。最令人欣慰的是,我們看到了泰勞信主之後的改變。


在妹妹家休息完,準備去SOGO的時候,天空就開始飄下雨來了,還打雷哩!真不是時候,所幸我們到時都還沒有下大。看完杯子之後,我們親親就去16樓亞力山大。


我們有免費的卷可以去亞力山大,其實SOGO館只是裝潢的比較漂亮,他的設施也都和復興店的差不多,有多一點點啦!這次是第二次到亞力山大,上一次是復興店。


我們先用踩步機,看電視沒有聲音,因為耳機要自備,握了踩步機的把手之後發覺手臭臭的,一定是用的很多人流汗在把手上,我的嗅覺非常敏感,很容易察覺臭臭的味道,真是不舒服。其實我很討厭到這種室內的運動地方,因為我覺得運動不能呼吸到新鮮空氣很不喜歡,而且亞力山大的使用人非常多,覺得很不乾淨,我還是寧願不繳會費去國小運動,會覺得自在些。其實多多少少受餅乾老師上課講的那些不衛生會員的故事影響。


不過我很喜歡跳室內的有氧喔!可以跟著音樂跳舞不用曬太陽,真是有趣自在。四點半有戰鬥有氧,因為是入門班,跳起來還蠻簡單的,跳到胃痛,可是寶比都不大跳,因為他覺得很難,他幫我去裝水,老師還開玩笑說:我也要!


跳完感覺好冷喔!因為流汗又吹冷氣,吹到自己口很乾。我發覺媽媽級人物,都很不吝嗇全裸坐在SPA台上,年輕女孩就全身泡在SPA池裡。很愛露的人,不是胸部下垂,就是贅肉很多、五短身材,一點都不養眼,還蠻傷眼睛的,今天年輕女孩還算多的哩!上次去復興店非假日白天,都是阿嬤,噁‧‧‧這是警告自己年輕時要保養好。不過SOGO館淋浴間很大喔!很好用。


呼‧‧‧今天運動玩真累,早早就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