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新社莊園,是無名友常常都會到的一景,常常回台中的我不免也是要來一下啦!門票250元,聽說以前沒這麼貴的,不過門票雖貴生意還是很好,熱門的勒!


好久都沒有吃勤益俗擱大碗的東西了,今天剛好很多新生要來找房子,所以店家都有開,另我驚嘆的是,現在租房子還這麼搶生意喔!到處都有同學在打工,問你要找宿舍嗎?後來晃晃發覺也是,好多很新的學生宿舍都蓋起來了,難怪搶生意搶的這麼兇。


其實好多以前喜歡吃得店都倒了,拉麵店還在,只不過店面縮回一間,還是一樣49元一碗,可是不能加麵加到爆肚皮,奶油玉米拉麵一樣好吃,我發覺不是我以前可以吃很多,而是東西都太好吃所以才胃口好的啦!



勤益是我和寶比永遠值得還念得地方,本來想去勤益牙醫洗校友免錢的牙,可是我也沒帶健保卡,現在又是休息時間沒開,所以直接前往新社莊園去。


沒聽過新社莊園名氣的寶比,很訝異這裡居然這裡這麼多人,剛開始看到新新的古堡很興奮,不過很快就逛完的園區讓人覺得250元很不值得,不過還好250元可以底100元的消費。





本來要爬上去堡壘的上方,不過上去發覺頂樓是密閉的,而且還一直滴水,挺恐怖的,只好在下面照一張。



這張腿很長一定要放上來。



寶比看網站介紹說這裡比大安森林公園還要大,想說後面一定有個大森林,爬上去探個究竟。



不過顯然寶比的判斷是錯誤的,因為大安森林公園只是個公園,不是森林。我們上來只是個沒啥整理過的一條森林道路啦!也不能再往裡面走了。



很失望的離開。



來木屋餐廳換個飲料點心吃好了。



雖然這裡蓋得很漂亮,但東西還是有點跟不上水準,上方的檸檬蘆薈汁是外帶包裝不怎麼美就算了,喝起來沒什麼味道;巧克力蛋糕還有一點水準,但真的不到一個要120元的質,雖各是可以抵押100元,但是品質可以再更好一點。門票掰掰了!



雖然裡面有很多古堡,但裡面多半是餐廳或空空,沒有什麼好逛的,大家也只是來外面拍個照,有人來拍全家福婚紗的,還有人來這裡練吉他喔!




真的都照遍了,沒得照了,回家,失落的背影。



要改進一下啦!希望下次來(還有下次?)能夠多一點內涵,不是外觀漂亮的空殼子,新社日落掰掰。



地點:新社莊園
地址:台中縣新社鄉斜成村協中街65號
電話:(04)2582-5268
營業時間:AM09:00-PM07:00(假日至PM08:00)
門票:1.全票250元
2.半票150元(滿65歲以上;國小7-12歲;殘障人士)
3.停車費每輛50元
4.門票贈送折價卷100元/限個人使用.不得合併
網址:http://www.summit-resort.com/index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