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盼到可以游泳的日子了啦!前往岡山的皇家游泳池,在岡山農工的旁邊。學生票只要60元呢!所幸學生証都沒收回去,不過那小姐檢查的還挺仔細的,正反面都有看,還好沒發現,在岡山游真的很不錯呢!鳳山這種室內的都要120元以上。


我游20分腦壓就開始很重了,話說我會游那麼多年了,但程度還是停留在原始階段,蛙式游很慢,自由式大水花不會換氣,絲毫沒有進步空間,每次游沒多久就不想游了。不過我今天還是游了一個鐘頭呢!之中不曉得休息了多久,呵呵‧‧‧


皇家的蒸氣室現在有放鹽巴呢!可以抹在身上,去角質,不過我有傷口還真痛。還死命的去泡美白池,香香的檸檬味,看會不會白回來,不過顯然效果還是不顯著。


看看兒童池的池水都黃黃的,一定是小朋友都在裡面尿尿,那裡水溫溫的,本想下去的,可是看到黃黃的就不敢了。說實在皇家倒是比亞歷山大乾淨多了,亞歷山大人雜,又聽過餅乾老師的訴說,加上實地去玩,導致我在怎麼樣也不會加入亞歷山大會員的想法。


沖SPA真舒服,在家樂福看到有一種水噴頭,有很多種功能,可以變成SPA的噴頭,399元,很想買耶,過不知道效果好不好。


游完泳還真是舒服,瞬間食量大增,吃的比小親親還多,舒暢舒暢!一直很想去溜個滑梯看看,不過都是小朋友在玩,不曉得有沒有限制身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