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我的皮鞋去修,意外的在維新路發現了「太祖魷魚羹」,這不是我已兩年多沒吃到的太祖嗎?竟然在鳳山也有,感動之眼淚奪門而出,這不就是我思念已久的太祖嗎?主太眷顧我了!讓太祖也在鳳山開了一家(是你都不去維新路吃東西才不知道的吧!),好高興呀!


我的750元百貨櫃皮鞋鞋跟斷掉了,本想說打電話去專櫃問有沒有修鞋免費服務的,但最後我還是決定拿去給鞋匠修,因為鞋匠修的會比較紮實,換成軟的鞋跟,外加釘3跟釘子,保證鞋穿到爛鞋跟都不會壞。


找著找著修鞋店,就看到了台北太祖魷魚羹,沒想到連鎖的太祖店也開到高雄來了。在勤益時,太祖魷魚羹是我們考慮吃中餐的熱門店,他的羊肉羹不知伴隨了我肚子多少日子。喜歡討論中餐的答案是:太祖!雖然很油,但還是吃的很開心,價格俗俗俗!但不知別家連鎖的是不是也同樣價格,因為到現在我也只吃過勤益店,可是上次回勤益太祖好像已經不在了,著實落寞,不過走到哪裡就有太祖,太祖依然伴著我,感動感動。


下次找個時間去吃看看,有沒有一樣的懷念。還有還有,勤益那還有很多家別關,我都懷念你們的味道,肚子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