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快要忘了我的行程了,快要兩個月才寫,我還是要有始有終的,寫遊記就是要記住瞬間的感動吧。
                  

離開網走飯店,這裡真是ㄧ個好舒服的地方,湖、草、樹、船,不同的綠色,可以這樣靜靜的看著。還有飯店拿著台灣國旗和日本國旗的小姐在歡送我們。



來到了北海道好東邊的知床半島,知床五湖是列入世界自然遺產之ㄧ,這裡真的是盡可能做到最少的破壞,保留最原始的,一切都好天然。像長城一樣的木棧道,邊緣還有防止熊侵入的電線。

 

鹿和熊的夢奇奇,來到日本就好想要擁有各地打扮的夢奇奇。


這裡就是仙境吧!水裡應該有精靈,只可惜我不能走下去,噓!!不要驚動她。



因為時間有限,只能造訪五湖中的ㄧ湖,點到為止。好安靜喔!熊快給我出來吧!



超級大角的鹿耶!這裡是知床峠,長的跟富士山很像。



我喜歡這個摩周湖,湖水是藍的,火山口也是藍的,湖水面沒有一絲波動。

 

超級可愛的!我買了乳牛裝的夢奇奇。




有北海道原住民居住的阿寒湖,跟台灣的日月潭簡直就是雙胞胎,好像喔!只是稍小了點。



這是他們原住民做的雕刻,有很多雕刻店,很多都是貓頭鷹,還可以請他刻簡單的中文,不過我也沒看到喜歡的樣式,應該要捧捧場的啦!



阿寒湖的電影,正中間的就是他們原住民的樣子,長的像西方人,只不過不瘦長,是Q毛,如果找的到這部電影的話可以來看看,北海道的原住民真的盛好少好少,請多多支持。



期待下回的北海道序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