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陳家祥來高雄玩,我們帶他來高雄逛逛,頂著個三分平頭,大家都以為他才剛入伍,其實只剩三個月的兵了,是因為太熱才剪這麼短。


我們先去高雄工商展覽中心,有品牌特賣會,結果被騙了,並沒有什麼好貨,好看的東西並不多,也和一般的暢貨中心差不多價錢,沒有便宜多少。


我們再去吃貝殼冰,車子停在秘密基地,雄鎮北門裡面,不用跟人家到處找車位。在貝殼冰裡面,坐個位子一波三折,人太多了。這次親親選的料都不錯吃:水果、芋頭、草莓,配起來蠻好吃的,雖說巧克力很好吃,配別的料就怪怪的。看了超大的貝殼,那應該是六七人份的吧!


到了英國領事館,人也超多的,繞了繞下去西仔灣,才發覺的我相機皮套不見了,我又上去找,找了個滿頭大汗也找不到,也只好放棄了。我的皮套還很新,而且蠻好看的,應該被撿走了吧!嗚‧‧‧


我們又回到了鼓山的廟前吃小吃,滷肉飯、臭豆腐、黑輪真好吃,我最愛吃小吃了,便宜又美味,想起來又留口水了啦!


我再和妹妹一起去逛六合夜市,也是人擠人,買個青草茶退火,好清涼。我在手機套的攤子,買了個粉紅MOMO熊的套子,給相機帶,很可愛啦!還有吊帶背,殺了10元,90元成交。可是還是不敵我專業的黑皮套,才用沒多久耶!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