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和我低柔柔兒一起去了美術館,昨天才發覺,拼布藝術展就快要展完了,再不去看就看不到了。
一些美美的拼布出來都是媽媽桑級的人的創意,我只能說你們都真是巧手阿!
可愛的小弟弟還特地跑過來跟我們說:「不能越線喔!也不能採線!....有攝影機在祿穎喔!」弟弟....其實那是阿姨對你們講的吧!
我喜歡那件羅馬式櫻花和服,大刺刺的放在大門正對面,一進去就捕捉到了我的目光,剛好今天又是個我喜愛的陰天,配上黑色的底部,那真是我想擁有的,呵...我又在亂說話了!
還有還有,一個美國藝術家的「冬日」,話說那叫冬日,可是在我心目中卻是個溫暖的陽光,怎麼說呢?它由手染印花絲配上各種蕾絲和珠飾,哇!那簡直是屬於我的天堂嘛!我不能不說,我愛....好想把它帶回家。
剛果藝術真是個很妙的東西,裡面聚集了會了各種法力的人,還有一幅畫叫剛果式的蒙那麗莎,真是讓我徹底的傻眼,我只能說....它有畢卡索之美。
我真的很愛美術館裡面的東西,真想一整天的徹底研究,雖然我沒有那種天份一看就懂,帶她帶給我了另一個世界,非凡...
天空中佈滿了雨絲,他鄭重的向我宣布,颱風要來嚕!隨著前往加哩事典,那已經是我久違了六年左右的加哩事典,哇!我們又重逢了,不過她迎接我卻是新的面目,以前的超級辣已經離我而去,換來的是迎合大眾口味的普通加哩,也是不錯啦!還蠻懷念的。
回去的路上,淋濕了我的褲管,不過今天還真是充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