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都納提供的早點很不錯,菜色蠻多的,有二三十樣吧!中西式合併。


他們的烤麵包機根本烤不脆,因為是移動式的,烤一下就滾出來了。真可惜都沒有我想喝的飲料,有他們自己賣的杏仁茶,不喜歡那甜味,不喝咖啡,綠茶也是冰的,謝絕!


歐都納自己的產品在這裡賣都是85折,他們的衣服質料都很好喔!不過那價格還是買不下手。


吃完早點,準備去騎協力車。隨著董運昌的「第三十三個街角轉彎」的樂聲,和寶比帶著風箏,前往我們的湖濱公園秘密基地去。


我們要尋找螢火蟲的幼蟲,可是找不到,就罷休了!真佩服昨天那導覽妹,晚上也能找的到。


再往裡面一直騎,發現了神秘的波羅蜜,還看到了汽車,原來是釣客在裡面釣魚,漁夫的鍋碗瓢盆樣樣俱全,釣到的魚可以馬上煮來吃。


好多陸上的漂流木喔!本來想說要幫妹妹撿幾樣帶回去的,但又想省的麻煩,又不知道他需要哪一種的,下次叫他自己來撿吧!


我們再騎回去涼亭那裡放風箏,寶比很厲害,一下就組裝好了,很快地風箏就飛了起來。有一個媽媽還請教寶比說,他們的風箏怎麼飛不起來?不過那個風箏已被被折騰的快爛掉了!


後來我們放棄風箏了,因為那線最後面沒綁好,整個飛了出去,卡在樹枝裡,真可惜,我自己都還沒放到哩!


做麻糬的時間到囉!有一家人從屏東來玩的,他們全程活動都有參與呢!剛還跟導覽人員一起去爬山回來了!現在又來做麻糬。


剛拿來的麻糬熱熱的,我包第一個還被燙到手。他們有給兩種料,一種是紫地瓜,一種是菜埔;而麻糬一種是原味,一種是抹茶,都是他們自己做出來的喔!小量產。可以一邊包一邊吃,我和親親各做一盒帶回家。親親把包完的麻糬再加料進去,就已經黏不太起來了,因為已經沾完粉,我們的料還剩很多哪!


做完麻糬的時間也差不多了,整理好行李準備回家去。


我們在玉井的路邊停下來吃中餐,鄉下地方的小吃真是俗擱大碗。


我們再前往左鎮的菜寮化石館,有開趁回程去看,我和親親都累了,先在車內吹涼風睡個午覺,朦朧中被小朋友的聲音吵醒,今天一樣也是有好多小朋友,有看到好多以前動物的化石,另一館還有台灣原住民族群的介紹。


很快就回家了,不曉得何時還能和小親親一同度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