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久違的高職同學聚餐耶!由大師宸偉來掌廚韓國泡菜料理,大夥兒來我家聚餐。話說今天雖然是三颱雲集的日子,確絲毫感受不到颱風的威力,看到天外陰暗濛濛,很高興可以下大雨涼快一下了,卻只有下個幾滴雨,馬上就放晴,真失望‧‧‧


我還特地早起來煮飯,結果宸偉自己還遲到睡過頭,要是我不打那通電話,可能還睡到下午。快到十點半,他趕緊趕來,一起去家樂福買剩下的材料,不買還不知道,家樂福的東西真是應有盡有,傳統市場的東西幾乎都有賣。


已經十一點了,才開始處理材料。果不出我所料,小欣是最早來的,再來是思改,思改果然是家事好幫手,很專業,知道年糕如果泡熱水解凍,外面會泡爛,但裡面還是硬的。


龜殼他們一進來,家裡瞬間吵翻,遲到了還自以為是最早到的勒!我出去接蛋頭和煜傑,他們在ATM匯款好久,才出來,我懷疑他被騙了,不然怎麼弄這麼久,回去還要再匯。黃意雄竟然忘記我家是哪一棟了,虧他還載過我很多次,還要蛋頭下去帶他。


宸偉自備木剷來炒菜,果真很好炒耶,很輕。幫忙做這些東西,可見我平常太少煮了,切菜都比阿朱這男人還遜咖,哈哈!


韓式泡菜炒飯終於出爐,還有韓國年糕湯,豬肉泡菜,光看起來就很辣,都紅紅的,不過真的不錯吃,我幫忙幫到食慾也不是頂好的,越吃越辣,可是看大家好像都吃的沒怎樣的樣子,我還要加白飯消辣。不曉得他們男生是不好意思吃?還是太辣?感覺好像吃的不多。


阿朱有帶他們小王子的蛋糕來給我們吃,他說小王子只要當天賣不出去的麵包,關門時全部都會丟掉,有人要帶走都可以,我以後要去搜括了。


蛋頭看電視看到整個人都躺下來,把這裡當他家了呀!真虧我把地托的這麼乾淨。下午男生陸陸續續都先走了,宸偉要回去補眠。


我開始蒐魚的包包,她的小東西還真多,很多化妝品都是她同事送的哩!真好。我們剩下的這些女人開始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保養品和化妝品,從哪個品牌的化妝品遮瑕度高,到哪個品牌的保養品好,龜殼雖說是個女人,卻也差不上口。


感嘆女人一到了年紀,就和這些美妝東西分不開了,更感嘆現在連小學生都在化妝了,搞的皮膚都很差。小朋友千萬不要太早化妝喔!


我們聊的正起勁兒時,小欣媽打電話過來我家問結束了沒?還在聊天厚?呵呵‧‧‧


晚上把剩下的料理煮一煮熱給小親親吃,炒了剩下的炒飯再加一些料,發覺我自己炒的真是太好吃了,中午吃都不覺得這麼好吃,把炒飯吃個精光,倒是另兩道菜,親親嫌太辣,沒吃多少。呼!今天是非常稱職的家庭煮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