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都在做自己的是或整理房間,因為下午有客人要來,到了四點半,大樂叔、聖懷叔、水雲阿姨都來了,水雲阿姨一直說今天我沒去生命科學營好可惜喔,我也想去呀!只不過仲彣找我帶一天班而已,早知道我今天也去了,還有作美勞耶!應該有很多很好玩的吧!


陳伯伯在我們家聊完天後,我負責帶路去國賓,一路上他都在注意中醫診所,說這裡還開蠻多間的嘛!呵呵‧‧‧


我們到了國賓已經沒有停車位了,人超級多,海派的陳伯伯直接找代客泊車,果然是社交人。


到了四樓的包廂,還真是氣派呀!一間包廂有玄關、沙發椅、廁所、可觀賞夜景外,另還有一間服務生室,用以準備餐盤、洗滌、休息等的。而且這裡桌子相當大,中間挿鮮花,美麗極了。


這裡的烤鴨還有廚師親自到場現切耶!蜜汁火腿超好吃,好多樣菜色我都很喜歡,川菜嘛‧‧‧只要不是非常辣的,我都很喜歡。最後的甜點是杏仁茶,我很不喜歡喝,覺得很甜很膩,好像就只有我一個人沒喝完,也沒人要幫我喝内!但是大家都稱讚說真香,好喝。


我們吃完了準備回家,打包剩下的菜。到樓下去,爸的車被吊了,省停車費真的不是件好事。我和哥、水雲阿姨邊走路邊等他們牽車過來,聖懷叔載爸媽去牽車,走著走著,很快就到復興路了,爸也來載我們回家,意外的小插曲‧,‧不過吃飽走一走也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