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親親一起整理他的房間,他的東西迅速增加,我很想把全部的東西都丟掉,也太雜亂了吧!


整理房間對我來說是不定期就會做的事,所以整理房間對我來說耗時不大,每次清岀物產量也不多,對於小親親這兩年堆岀滿山滿谷的東西,我則敬謝不恭,因為我一定很想把很多東西都丟掉,一個沒有用的東西對我來說是毫無價值的,我的東西就一定要我會用才會買,那種裝飾或保存價值的東西,對我來說不值得,不過當然我房間還是有些我很喜歡的裝飾東西啦!但不會多到覺得累贅,感覺像放在那裡積灰塵,有觀賞價值的就一定會擺出來亮相囉,那才較有價值。


最近的來店裡收穫有減少,因為自己有盛重考慮到自己會不會用?需不需要?不然拿了也只是多暫空間,我自己也不喜歡。愛搞夢幻但也很務實的,魔羯的風格啦!


先幫親親整理衣服,他的衣服量幾乎可以和女人媲美,不過還是差我很多啦!很多不常穿的衣服,讓我的鼻子過敏又發做了,狂打噴悌,最後整理到書的時候,我就已經在擤鼻涕了,實在狼狽,清出一堆廢紙廢書。不過,他的東西收纳方法不好,比較不能縮小東西放置的空間,很多都是堆放。很多種盒子,例如鞋盒、糖果盒,對我來說用處很大,把不同東西收納在固定的盒子,比較清楚,好找東西,堆放也容易,整理起來也就方便多了。


今天整理親親的房間只是小試牛刀,稍微整理一下而已,得靠平常把東西收納好囉!務實的我叮嚀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