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集中聚會,人來的特別多,不過青少年特別少,大多是遲到,小孩子睡那麼晚幹麻!


吃完午餐,打掃完,本來是家慶叔和承承打桌球,我們也都參一腳,我還沒打過正式雙人的耶!以前都是球到誰面前誰就接,現在打輪一球的都很不習慣,是我的球還不去接,讓我跟親親以一分飲敗。下次我要帶我的反手拍來打,還是刀版比較順手,吹冷氣運動可真舒服呀!


打完球我們一同去新光三越。現在百貨衣服都打折呢!有心動了,不過因為不需要還是沒買。我們在海山唱片逛了好久,妹妹收穫良多,買了「阿馬迪斯」、「蝴蝶」、「大雨大雨一直下」等超貴的dvd。親親買了「0歲的音樂」給三姐,我推薦的,呵呵‧‧‧


我們逛到腳都好酸,他們都還沒買完,超累的,我這窮學生只有買98元basa nova的份。


我們最後一起到地下室喝飲料,我的熱佶茶真好喝呢!一起聊天聊了好久。


回家時去全聯買明天的零食,就這麼巧遇到bear。買完再去家樂福買紅酒,今天真是瘋狂逛到累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