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蔡爸來裝新燈了,整個客廳煥然一新,超級光的,那省電燈爲免也太白了吧!白的真刺眼,希望用久了以後會變黃‧‧‧


睡了一覺寶比就來接我去可利亞了,星期四人還那麼多呀!現在可利亞裝潢可真高級,全是日式風格的,和我以前去吃的可利亞截然不同,可見我有多久沒吃了。我們的桌子對面是陌生人,還有隔板可以隔起來,不錯。


過動冠志弟第一次吃這種吃到飽的火鍋,很興奮,夾了一堆冬粉和雞塊來,算是比平常多吃很多了,還吃到快吐。他還一直說廁所很香,哈!


我自己慢慢吃過全部的菜色就已經很飽了。吃完去拿了球巧克力冰淇淋,寶比竟不讓我吃,我會含在嘴巴裡久一點都不行,完全不通情理,還把冰倒在火鍋裡,把我當小孩子管教。


吃完本想要自己騎車去LEE的特賣會的,但親說要載我,我還是挑了件淺色的牛仔褲,因為穿了深色的覺得不是很好看,只有290元,比沒牌的還便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