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仲彣帶她生命科學營的隊長,八點半到同慶路會所,恩沛姊、念慈、清心、雅雅他們都有服恃。


我帶的小朋友是百合隊,他們還蠻爭氣的,表現都不錯,得到了很多的葡萄,我這組大部分都是大寮的小朋友,愛愛小小年紀就來參加了。


早上教心臟的構造,還蠻複雜的,小朋友都記的比我們還清楚,還有做驗血型,原來是這麼簡單的方法就可以驗出血型了呀!


中午是吃加哩飯,還有美味的仙草可以喝。吃完飯先安妥好小朋友的午覺我再來睡。


午休聽完故事,小朋友學背經動作,加恩很爭氣,賺了五顆蘋果。再來是闖關遊戲,有些題目真的很難耶!我還記不太住呢!倒是有幾個小朋友得到滿分的。


今天帶的好充實呀!生命科學營真是個非常有趣的活動,開始挖掘自己帶兒童的動力了,小朋友真是太可愛嚕!能讓心情變的好好,我自己也學習到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