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時光在圖書館看了鄭華娟的小說「紅12的秘密」,好浪漫喔!戰爭創造了許多淒美的愛情故事,他可以拍成電影了,想看‧‧‧想知道詩人水仙究竟是什麼迷人的味道?又陶醉在其中了‧‧‧


五點多啟程去國賓飯店吃晚餐,因為今天是小親親的大壽日。國賓的地下停車場很隱密。小親親在車旁換了我送他的襯衫,真帥氣哪!


我們是第一個進入愛河西區餐廳用餐的,緊接著我們後面一堆人來到。我夾下了每一盤菜中的第一個缺口,這裡幾乎每一樣菜色都是我喜歡的耶,恨不得每一樣菜名都記起來。


吃完,第二盤我夾的是冷盤菜,雖然每一道菜色都不錯,但冰冷的味道我並不是很喜歡,還是喜歡剛才熱呼呼的美味,趕緊去盛了碗玉米濃湯加油條來溫溫肚子。


這裡有現煮的餐點,我訂了熱牛排和烤香魚,送上來真的是那麼熱騰騰,而且他的牛肉實在是嫩的不得了,好好吃喔!現熱的魚湯也是那麼新鮮,肚飥魚吃起來滑口香甜。可惜我現在活動量不大,不是大胃王,很快就飽了。


甜點區的巧克力香味四溢,一走進來就很想吃了,我還拿了紅酒奶烙,裡面有藍梅的酸甜滋味,配上奶酪,風韻十足。巧克力噴泉甜而不膩,小巧的蛋糕也超好吃的。


ㄔㄨㄚˋ冰都沒有我喜歡的QQ粉圓料,只用了一點點,他的糖水竟是沒化開的砂糖水。


喝幾杯葡萄柚汁,實在是太飽了。和親親邊聊天慢慢吃。外面的咖啡區風大雨大,把一個擋水的雨傘都吹掉了,雨水四散,把外面的人都噴濕了,很驚險。


有一個伯伯琴師在伴奏音樂,有好多首都是我很喜歡的曲子呢!國賓是我吃過的大飯店自助餐最好吃的,非常實在,不過我還記得上一次來吃,還舀到湯裡有報紙呢!很勁暴吧!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吃喔!


吃完去20樓川菜館拿媽媽要的菜單。有一個中年客人一付就喝醉酒的樣子,跑來櫃檯不爽樣的填客訴單,有一位小姐被像經理的人叫去罵了一頓。服務業就這樣,客人最大,所以我討厭自己在那阿諛逢迎的環境裡,來服務澳客,明明心理幹譑死,卻還要笑臉迎人,聲聲道歉。後來經理拿菜單過來,說菜色可以隨客人的口味更換作調整,恩‧‧‧看的出她不好惹的樣子。


今天很開心寶比高興,真不好意思他生日還給他請。親親的24歲,希望他的快樂永遠停留在24歲,不忘那一份純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