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是寶比生日,我們雖然肚子也不餓,但還是來到久兵衛吃吃到飽的,感覺吃中餐有比較便宜到,不過我們都吃不多,實在有點可惜呢!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感覺久兵衛是吃到飽的日本料理中比較精緻的,我很喜歡。


不過有些海鮮我不太有興趣,像這個磨菇蠑螺七味燒,吃起來實在是不怎麼樣,鮮味不重,但腥味有點重。



帆立貝蒸蛋很讚。



鱒魚涼拌馬鈴薯沙拉讓人流口水,麵包如果能烤一烤更好。



雖然肚子實在不餓,但還是硬塞握壽司,現在想到又要流口水了。



這裡點的每盤都是ㄧ人份的料理,不怕浪費,吃了還想再吃,黃金炸蝦。



生魚片軟綿綿好吃,鮭魚鮪魚都不賴。



黑鮪魚軍艦壽司,都是小小碎片充當一大個。



黃金硯太蒜青湯,雖然名字很響亮,料理卻很陽春,結果我竟然在湯裡發現一個石頭,就是左邊灰色那一個,驚!



最後極力推薦的子酥蝦泥唐揚,皮炸的好脆,紫蘇很香,蝦肉熱騰騰,好吃!



這次很可惜沒吃到外面熟的鮪魚生魚片,問了他們服務生,這種是依當天不同食材才會有的,想起那外面稍硬又香,裡面軟軟的鮪魚,真的好棒!



還會想再來,不過一定要等我肚子很餓的時候再來,今天肚子不餓的我和寶比真是虧大了。


晚餐398午餐358,都不用服務費哩!



兩個人716,正好是寶比生日的三個數字,ㄎㄎ!



美味指數★★★★☆
新鮮指數★★★★
價格滿意★★★☆


店名:久兵衛日式懷石料理套餐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03號2樓
電話:07-5580955~6
營業時間:午餐11:30-15:00晚餐17:30-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