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我的網誌。也久違了我的食記。
   

其實我這幾年已經很少在吃餐廳了,大部分都吃CP值比較高的夜市小吃 ,大多的餐廳其實我都沒興趣,我和寶比也都是很隨興的吃,不過隔了好久也是可以來頓有氣氛的餐呀!

店名:金禾別苑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7-2222133

網址:http://www.blanc-de-chine.tw/index.php
服務費:10%
 
常常經過廈門街的金禾別苑歐風餐廳,從外觀看感覺是間很貴的餐廳,歌星張信哲投資的,後來搜尋才知道他們價位有調整轉型過,菜色每年也都會換,不過都是單點的,從150-380元的菜色都有,雖然單點看菜單各個都不貴,不過也要注意加起來的金額,不然一不小心點到嚇死人喔!



 

MENU是像刊物一樣的方式,也許這樣可以常常換菜單吧。

   


到的時候天還沒黑,光線真好。 

    


這是介紹他們設計風格的草稿餐墊。

   


美日濃湯套餐-付麵包與小木盆生菜沙拉、柳橙優格醬120元


蒜味烤麵包好吃,我最喜歡吃蒜味了。柳橙優格醬野蠻香的,不過吃到後來會發現全部都倒下去是個錯誤,只剩醬就太濃了。
  

    


XO奶油醬青花魚及雞肉義大利麵230元

   



就不錯吃,吃太多義大利麵了,所以每個對我來說雖好吃但沒有什麼特別的。

櫻花蝦青醬燉飯襯烏魚子及輕焰鮪魚270元

 

   



看起來很不賴吧!雖然鮪魚是半熟的,可是吃起來跟熟的沒有差,我很喜歡青醬的味道,所以幾乎都會點青醬,吃米飯對我的胃來說會比較好消化,燉飯好吃。

金磚巧克力70元

   

我特別問哪個巧克力蛋糕最濃,就是這個啦!真的夠濃,好食。

以下都是二樓的區域,大部分的客人都會在一樓用餐,除非一樓滿了或需要包廂才會用到二樓。這裡也常常作為拍婚紗的場景喔!本來我拍婚紗也有詢問攝影師拍金禾別苑,攝影師說場租要3000元,好貴,所以還是去免錢的地方拍好了。

  

   


這個橢圓形的窗是很多婚紗的取景點。

   


紅色的包廂很有法國瑪莉皇后(Marie Antoine)的氣息。

   


優雅乾淨的廁所,裡面好大,是女生很愛自拍的地方。

    

在裡面就拍的好久,女生進來就一直在自拍,哈!

  

   

    

每一個景都很漂亮。

   

夜晚的外觀也好美,這一餐,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