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恩詠、恩澤一起吃飯,恩沛姊要幫海健叔叔的客人洗牙,所以沒來,加了個表妹也一起來吃飯嚕!


我和柔柔一起從鳳山出發,到了緣園茶餐廳停好車,剛好她們也來了。這一次我也是每一種菜色都想要點,我點了牛膀什麼撈雲吞的,超級好吃的,他是意麵加牛肉加餛鈍,吃起來味道超優,澤澤和表妹只單點燒賣,和我們一起交換吃麵,大家都吃的很飽很對胃。緣園的蛋塔超好吃的,奶味很重,入口即化,只不過有些人會覺得太甜了,但真的很好吃喔!


吃完我們一起去愛河邊逛逛,現在電影圖書館的特展是釜山影展,有一些韓國電影的介紹。那裡有兩個義工都是我們導覽員的,不過他們好像認不得我,所以我就沒打招呼。


柔柔在樓上辦了借閱証,想起自己辦了那麼久,都還沒來看過電影,只看過一次三樓放映的「弟凡內早餐」,都沒有在這裡借片子來看,得選個日子來看看了。


她們從美國回來,說愛河畔變了好多,變美了,對呀!這幾年真的變的好漂亮。


回去路上順道買親親的其中一項生日海灘褲禮,今天的人可真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