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我做的木書架重新噴漆了,不過噴出來的顏色和噴漆上的顏色有點差距,太淡了。


石頭噴漆的效果真的很不錯呢!而且和一般噴漆是同樣的價錢,說真的很划的來。我的書架完全煥然一新,整個非常有質感,可以讓我的房間添加了夢幻的氣氛,漂亮漂亮。


噴了噴很快就半瓶了,下次回台中很想再買,把我做的小家具噴成希臘藍白風情,噴個小椅子好了!


文昌打電話來,要拿我的箱子給我,拖了這麼久,我的箱子藝術終於回到我的身邊啦!文昌剪了個頭,看起來超級可愛的,就是個蛋蛋臉,他說有在最後一天報上暑修,多虧了我提醒他暑修呢!不然他還一直以為要延畢一年,忘記了有暑修這個東西,也不知道必修的課程暑修一定有,我是個大恩人,呵呵!


打了個電話跟台中的黃師母道安,我說我哥要結婚了!她還問我說那你跟承翰勒?她還一直稱讚承翰是個很勤勞的人,她說我下次回去,一起去聚勤益排,現在勤益排人都變多了,我們那時候可能是衰落期吧!而且現在四技也開很多班了,大家都會待久一點。唉‧‧‧兩年的光景除了捨不得,還是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