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彰化溪湖,路上順便去小親親家送水果,結果到了他家卻不見蹤影,跑到樓上幫忙人家修冷氣去了。


我們到彰化已經快十二點,到台螢姊家的中醫光安堂坐一下,陳伯伯還一直說:「妹妹好漂亮內,比宏毅漂亮!」講的我很開心。我們去一家海產店吃中餐,海鮮也挺實在的,他們選的菜色都是很不錯的。


吃飯最後爸很慎重的開口提說哥結婚的事情,陳伯伯也說這是喪中喜,要簡單低調,正合我們的意。並不是我們原先所想,他們家是名門望族,可能會盛大隆重,外邦人的儀式一堆。真是主所給我們的,雖然他們是佛教家庭,但我們都談的很愉快,並沒有要求一些不合理的迷信儀式。最後他們的小姑丈提說,要爸帶大家一起禱告,我們都很感動,原本擔心一些世俗的典範,但主卻又把我們拉回了祂的手中,要我們一同來禱告,導告完,大家都哭了,我一直想抑制我的淚水,又不是我結婚,我憑什麼哭,但真的很感動,他們的小姑、阿姨,甚至連八字鬍的威權陳伯伯也在拭淚,我們都好感動,主是愛我們的,祂會為我們丈量最好的賜給我們,眷顧我們,好感謝主。


我們吃完去溪湖糖廠吃冰,溪湖糖廠冰的口味好多。鮮奶、青蘋果、咖啡、草莓、花生、水蜜桃、香檳、百香果、牛奶、巧克力、紅豆、綠豆等,連哇沙米口味都有,我之前吃的糖廠好像都還沒有這麼多種類的耶!


我們再回到中醫診所,媽要給陳伯伯把脈,結果把出來胃也沒問題,只是睡眠、心臟、腎比較不好,食物百無禁忌,是媽給自己禁忌的食物開的太多了,哈!


開開心心返回家裡去!光是中餐就吃了好飽,回到家裡晚餐隨便吃吃。今天真是個喜樂滿懷,飽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