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吃完喝了爸買的檸檬愛玉,肚子一直漲到快晚上,像是吃了一頓大飽餐的漲。


我發覺‧‧‧怎麼大家,最近如果要在高雄吃好料的話,都會打電話來問我哪一家好吃的?我真的有那麼愛吃好料的嗎?吃遍江山?走遍美食街?喝遍下午茶?


說實在的,我還不能保證我所介紹的餐廳真正好吃,因為像我這樣什麼都不挑的胃口,其實感覺‧‧‧大部分去吃過的地方都很好吃。


我在這裡推薦,如果要跟大夥一起吃,大家的口味都不同,可以去五福三路的「緣園」港式茶餐廳,那裡中式西式的餐點都有喔!吳宗憲投資的,外加水木推薦!哈哈‧‧‧想吃中式的快炒、香噴噴火鍋、西式焗烤、港式燒賣、飲茶,這裡樣樣都有,而且不是說很貴,他的每一種料理都很特別。上次去吃看到每一種都想吃吃看,最後的下場就是飽到吃不完。


還有連鎖餐飲「馬路三四味」也很不錯,不過我只去過文化中心旁的小巷子那家,他的套餐每一種甜點、湯、主餐,看起來都是一點點的,不過吃到最後會感到超級飽,而且他的餐點擺設都很漂亮。


如果喜歡吃義大利麵,那就要去吃排隊排到死的「NEW HOUSE」,上次去中華店應該是等了四十分鐘才到我們,都已經快放棄了,才打電話過來,我們才又匆匆趕過去吃,餓到無力再講話,猛肯義大利麵。為什麼大家都死命的去排隊勒?我想大該是不貴單點100多元,又不錯吃吧!不過等到下一次去我可能不會再選假日了。


要吃超級平價餐,當然是非「提摩希」莫屬,80元左右就可以享有歐式料理。輔英門口那間常常擠不少學生在吃,不過平常放學時我可只敢吃個福州麵、魯味什麼的,太常吃也真的吃不起哪!


懷舊特色風?鳳山曹公路的「新台灣原味」囉!跟家人吃到吐的一家,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吃那些小炒或是冬瓜高麗菜封的一些台菜或客家小菜,非常下飯喔!而且每逢週末一定要先定位。


喜歡日本料理吃到飽?「soto」不錯吃,而且生意好他的東西都很新鮮,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吃日本料理,一點一點的東西不對我的胃,而且炸的東西很多,不喜歡吃壽司。


喜歡小米粥和烙餅一些北方菜嗎?「宜景園」是個好地方,烙餅脆脆酥酥,想到就流口水了。


特色餐點可以去一去「馬桶餐廳」,不過個人推薦只有冰品比較好吃,因為餐點算是附屬推出的,雖然很有特色但不一定非常美味。


不排斥香茅的話,可以去新田路的「檸檬草」火鍋,最近他推出了許多奇奇怪怪的火鍋餐,不過我還是覺得古早出的比較好吃,這家是檸檬香茅火鍋的最先創始店,也只有這一家,帶領了其他家開起的風潮,吳宗憲的姊姊開的,真的長超級像的。


愛湖畔嗎?可以去「瑪斯奴」咖啡,原本是咖啡廳現在改成吃到飽的,可以在裡面欣賞澄清湖的風光,晚上去吃特別有風味喔!而且他的餐點跟一般吃到飽的不太一樣,蠻不錯的。


這樣看起來我怎麼這麼有錢去吃這些,其實大部分的地方我都只有吃過一次啦!有些也是聽別人介紹我才敢去吃的,一年也只不過吃過幾次大餐吧!其他時候我們都是去吃廣招英的愛客,或著是從小吃到大的劉江便當,其實這些小小吃都是最美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