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將我的手機忘記在小親親車上,今天我的SIN卡寄過來囉!去收件的時候,有外加我買拍賣的衣服,那位郵差對我買拍賣很有興趣,還左看右看我的包裹,之前就問我說過:現在怎麼有那麼多人買網路的?網路真的有比較便宜嗎?哈哈‧‧‧


今天把一些高雄港的重要歷史都抄了下來,這樣子要記、整理會比較清楚。


晚上去我第三次的導覽實習,也就是我實習的最後一天。這次我另一個搭檔的阿姨又沒來了,所以我還是必須講全程,而且評分的是愛河協會的理事長耶,她是美術館的導覽。照理講後面兩次的實習是可以不用評分的,但卻因為搭檔沒來,只有我可以評分,有點小壓力,沒關係,到正式上場的時候也是一個人講全程的,我現在有更多的操練!


今天的這班遊客超少的,只有四個人。上船之前,有打扮很時髦的一群女生,問我觀光遊輪的事,我積極推薦假日航班,因為不用原班往返,有較充裕的時間,可以在旗津玩,還可以坐免費無線次數的接駁公車,而且以後我們實習完,可能只有假日的固定航班了。


之前跟班上同學來到旗津,現在很後悔白白浪費了20元的船費,當了導覽才發覺,騎金有風車公園、星光隧道、旗後砲台、旗津燈塔等,這些都是沒去過或是好久沒去的景點。等到週末時,我得好好的把這些高雄港周邊的觀光地來巡禮一番。


遊客都在樓上,所以我們大家也都去樓上講,我覺得我這次有進步許多了,理事長給我的評語是:要有自信一點,講的內容要有系統。開心!還有沒有什麼大問題,她還稱讚說我的聲音很可愛,ㄎㄎ。


今天的觀摩者也是一位長輩,很巧的是,他以前也是鳳山商工的老師,而且是教木工的,不過我畢業的時候他已經退休了,所以沒被教到。林老師現在是樹德科大設計學院的兼任老師。


這四位乘客都是從外地來的,他們說是來高雄上船的課,那他們對於介紹船的了解比我還多吧!還好沒有給我施加壓力。今天的實習還算不錯,總算有一次比一次進步了,接下來就看拿證書和以後正式的排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