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博雅涵養要報告又要考試耶,不過早上的時間被我給耗掉了,美術概論的課我小遲到了一下,接著‧‧‧奇妙的事就這麼陸陸續續發生了。


一進到教室,竟然有人搶先一步報告幾米了,正在放「月亮忘記了」,令人傻眼,我們可是第一組有撞到畫家的喔!老師自己也說很奇妙,畫家那麼多就是會選到一樣的。唉呀‧‧‧我不詳的預感竟成真了,不過他們那組的內容很少,去上個廁所回到報告就完畢了,多虧我們的夥伴報告的很平易近人喔!


在美術課時趕快背一背自然科學概論要考的。考試時不到五分鐘就有人說寫好了,老師還一直叮嚀問答提寫成簡答只能拿一兩分喔,不過大家絲毫不在意那20%的成績分數,問答題寫都沒寫就交卷的人多的是,約有3/4的人寫十分鐘內就交了,盛況空前為之令人傻眼,怎麼跟我考研究所時,差異那麼大勒,一個是拼命死命的寫,另一個連寫都不想寫,害我突然適應不過來,好生驚奇。


不過我還是把我讀進去的內容都寫了一下,交卷時只剩下三、四個人了!我真有那麼用功嗎?剛考前還在怪自己,近兩科的期中考都是留到當天才在讀,心生愧疚,變成了好像不該愧疚了,我其實算是很用功的了,哈哈,我也才寫了三十分鐘不到呀!奇妙‧‧‧


回家路前還看到一個同學騎機車,撞到前面在停紅燈的機車,好丟臉喔!這樣也能撞,你是在恍神嗎?被撞的人也沒事,還去牽那撞的同學起來,奇妙‧‧‧


說真的,奇妙的事情讓我感受到了‧‧‧世界真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