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學與音樂老師介紹音樂家孟德爾頌,他的「乘著歌聲的翅膀」真好聽。


我好愛浪漫樂派的古典音樂家,包括舒伯特、蕭邦‧‧‧,他們的音樂作品真的是有夠「浪漫」的說。


老師還有介紹「黃金比例」,才發現原來這1:1.618的比例還真有趣,可以運用到許多的日常生活中,只是我們都沒察覺罷了。還可以算自己的身高體型有沒有接近黃金數喔!我回家就迫不及待的量了一下:
腳底板到肚臍的高度/自己的身高=0.618(那就表示你擁有黃金比例的身材)


我算出來是0.605,還可以啦!有些些接近0.618了。老師說可以自己衡量自己的比例,如果腿太短,可以穿多少公分的鞋子高度,才能達到黃金數;或著是上半身太短,可以帶帽子或髮飾來達到黃金數,很多英國人都帶高帽子,來襯托自己黃金的身材,是因為他們的腿太長了。


我必須穿2公分的低跟鞋才能達到黃金比例,哈‧‧‧趕快去買低跟鞋了啦!


不想面對的事情,總是得面對。要拿專業英文考卷了,所幸結果是好的,我英文能拿的到75分以上我就偷笑了吶,喔哈哈,轉不敢面對為開心,也是託老師的福,改的很鬆。告訴自己,下次期末考決對不可當天才開始糊謅謅地準備了喔!


有著黃金般的心情,回到這種悠閒的生活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