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一個結束,另一個開始,要朝準備期中考之路開始做準備了,還有後續面試的資料,加油加油!


呼‧‧‧今天終於可以補個好眠了,睡的真舒服,最主要是有我的香被被和綿綿床,可以睡到很晚很晚才起床,美夢正甜。


秋大姊今天帶她廬山買的小米麻糬來請我們吃,很快的,她心愛的巧克力口味被我們搶購一空,其餘的也相偕被掃購完。我還是真有口服,搶先在我吃完便當吃前先來吃,哈哈!


行銷管理老師真有一套,以行銷手段,來教我們行銷。還帶元氣鍋的教學影片給我們看哩,他以前二技一下時就跟我們說過元氣鍋多方便多方便,他和小孩都會煮菜了什麼的。結果今天還要我們做如何將「元氣鍋」規劃帶至市場上的期末報告,說2680元,下次要帶來給我們看。這真是一種「置入性行銷」。


討論一下我們班謝師宴的地點與時間,定了最原先的日期五月26日晚上。晶典酒店的包廂高票當選。水木對不起啦,我是重氣氛不重飲食的,喜歡享受Romantic的氣氛,枉費你精心邀請我們選尚閤屋,呵‧‧‧


經典45樓的包廂我有去吃過,超級讚的。我跟媽去吃文藻法文系的謝師宴,他們把謝師宴營造的非常好,也很會作秀,老師每個人都有一項獎項的得主,還製作老師送給學生們畫的pp剪輯,非常豐富。送的觀景台免費招待卷,媽還送給我和親親去看。


秋燕今天真是好手氣,我覺得她著實的是個業務員的料,把千慧和我、水木、依婷都說服養小水滴,加入行列,只差沒在用無名的齡之沒成功囉!


我要買我已經用完好久的日記本了,去誠品看特別的日記本,可惜沒有我之前想要的了。挑了好久,選中奈良美智的日誌本,奈良美智超可愛,簿子看起來清爽、舒服,開心。


誠品還有很多漂亮的包裝紙,好想買,可是很貴要70元。莫札特、貝多芬、愛因斯坦、蒙那麗莎、拿破崙、甘地、柯林頓等,很多世界名人,都有做成Q立體卡片、Q版小娃娃來賣,超級可愛的,只是有一點小貴我買不起。


新的啟程開始動工,其實我完了一個階段,還有更多的另一個階段的事情要做,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