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說,到現在還是一頭霧水,想起來還是很難過。


星期一查榜單的時候竟然沒有我的名字,我左看看右看看前看看後看看,考試時我的前後座為都過了,為什麼我沒過?我後面的明明都不會寫還提早交卷,我們考的是申論題,寫都不夠時間了。而我自己寫的很快樂,考的都讀過,提出不同的觀點。考完還聽別人討論第幾題不會寫,我很慶幸自己幾乎都會寫。


結果星期三成績出來我的分數奇慘無比,我還一度認為是不是錯誤弄成我後面那個人的成績了,因為考試時的座位貼紙我的號碼上是寫我後面那個人的名字,整個名單都弄錯了,我們都按照號碼來坐,名字再改掉,所以我質疑是不是成績弄錯了?打電話去學校問,說都還沒有人反應,所以我就只好花四百元複查成績,但是出來的結果是一樣的,我也只好很傷心的認了。


說真的無論怎麼想都不合理,我去年都不會寫亂掰還有6.70分,今年都會卻只有30幾分,我看到成績非常傻眼。無論從何種角度想,這個成績我都不能接受,如果只有英文爛沒過我倒可以接受,可是連專業也爛。只能說這些申論題的評估是沒有一定標準的。


最終只有一個最合理的解釋,這是神的旨意,台南藝術大學當地沒有召會,要到麻豆去,我沒有一個合適的服事,目前在東二區還可以一同配搭。


今天的高高屏青年區聚會我很感動,奉獻-為著身體,這首詩歌每次唱我都有不同的摸著。

主阿!願祢快來!照著祢所曾經答應;
我們唯一羨慕是祢再臨。


我唱到這裡很感動,除了迫切盼望主再臨以外,我們再地上還有什麼好羨慕所求的?自己是何等的不配,常常是憑著自己的果斷來處事生活,但是這些再神看來是毫無意義的,唯一我們迫切盼望主的國度來臨,那時不是才是最好的禮物嗎?萬事終究會成糞土,再多的滿足也只是虛空。我只為著做主的忠僕,好好的服事主,來傳揚主的福音,願使萬人得救,一同有分於千年國的獎賞。


別忘了,我當初所奉獻的。

這一生只願投身祢神聖經營,
只為祢永遠的心意:基督身體。


我很寶貝我有這位主,每一次的跌倒與打擊,都讓我可以很快的站起來,迅速的修復,有教會的生活讓我得著供應,不再只是屬外面的虛空。

希伯來書三15:『我們若將起初的確信堅守到底,就必作基督的同夥了。』
是的,我還有盼望,盼望的是主的再臨,這是我唯一所羨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