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4-26
雖然有六天,但我決定把它分成三篇精華版,不然我會打到吐血。現在有很多包機的行程,可以從高雄直飛,不用再轉機轉來轉去,小小的缺點就是要錯過尖峰期,其實這也是優點,機場才不會人擠人,我們到了旭川機場已經七點了,因為辦入境有只有兩個櫃台,等了好久。
 

我媽說妳同事怎麼會選來這種地方讀書呀!?
妳看都是田,怎麼會有所謂的學校呢?哈哈。

                 

第一天在層雲峽的大雪飯店入住,他的自助式晚餐超級優秀,菜色非常多,牛肉塊非常嫩,巧克力蛋糕非常濃,還有好多好多,都令人好滿足。

 



我和麻一起去七樓泡湯,他有分室內和室外的,室外的好棒,山中涼涼的空氣,可以望下看夜景,超級舒服,其實花季的裸湯也不輸日本的湯,什麼設施都有,就是更衣室沒那麼寬敞罷了。泡完湯可以好好睡一覺。


層雲峽是最冷的一個景點,在山區,有雙瀑布比臨而居,這是曲折的銀河瀑布,另一個是直線的流星瀑布。



士別市的綿羊牧場,綿羊都躲起來了,只能看到空蕩蕩的草原,雖然很冷,也是可以吃個羊ㄋㄟㄋㄟ冰,又純又濃,看羊咩咩娃娃過過癮。




一直往北海道的北方走,最北的城市,稚內市,這是冰雪之門紀念雕像,紀念遠離家鄉的悲愴心情。我們來到的這個地方是很特別的行程,所以從頭到尾只有我們這台遊覽車,不用人擠人,真好。

 

 



在北海道最北城市的飯店吃晚餐,好豐盛呀!結果是剩很多。



這是北海道最北端的紀念碑忠谷岬,稚內市還發了抵達北海道最北端的證明書,印有台灣國旗和日本國旗的紀念明信片給我們,因為真的很少會有外國人會來這裡,很難得。



猿汯牧場休息站看牛,無奈牛也躲起來了,所以只能跟假的牛合照。



雲好貼近我呀!彷彿手一伸就抓的到了。住城市的人來到這裡,可以把心中的煩雜,倒空再倒空,讓大地傾聽我的心情,這個美麗的天鵝湖,也是賞鳥的好地方,可是天鵝也都不見了,哭。



原生植物園裡的湖,在八月底,原生植物園的花都枯掉了,只有湖可以看,好幽靜,又好有靈性,好像有話對你說,湖面一閃一閃著。



很棒的古老飯店,網走的網走飯店,房間內整個面網走湖,好棒。這是一二三天的精華版,更多可以看相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