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潘主任對我說:妳脾氣真好!都不會生氣。晨含在我旁邊兩個人一起:蛤!!!我說我的臉明明就很臭,潘主任馬上接說:我覺得你們都很會帶安吶,以後就交給你們了。(原來說我脾氣很好此話是有目的,想要推給我呀)


其實有一肚子的苦水,不方便多說。只想大喊:我要有週末!!!好久好久沒有和教會弟兄姊妹一起去相調,要來的墾丁之旅勢必是一定得放棄了。


每當星期五放假,看到弟兄姊妹,多想留下來參加每一個聚會,從頭參與,看看久未蒙面的別區小弟兄姊妹,喜歡大夥兒一起聚會的感覺,喜歡自己司琴的成就感。


教會生活就是我的娛樂,我很把握這團體的享受,聽說六日禁休到七月,又有可能九月,想到這頭就痛起來,好多好多事,實在讓我心情不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