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了第四次的花旗銀行美達人壽什麼阿哩不達的保險電話第四次了,每次都是不同的人打來,每次都是用同樣的話術,不過我還是秉持著身為業務員出身的精神,沒有表現出不耐煩、掛電話的手段,雖然我內心真的很討厭你們,但我知道這是一個職業。


短短的三個月,因為我的花旗信用卡,他們的保險打來了四次,最後兩次都說已經要結案了,三月底說要最後結案了,四月今天又給我打來一次,手機沒接還打家裏來。


每次每個人同樣都要問之前是什麼原因沒有要保呢?如果我講了他們又是在重複同樣的話術,根本一點都沒有解決到消費者的心坎,諸如:一天只要30元,只要簽一年約,開個小刀就可以拿3000元理賠,住院也可以理賠,我們的信用卡客戶大部分都覺得很不錯同意了,現在在截止之前再跟你說明,之前的業務有沒有跟你說明不清楚的呢?這是一個非常優惠的方案,駱小姐您的觀念非常好,您放心,我們的電話已全程錄音,業務員講的如有什麼不符可反應,只要電話同意,在同意書上簽個名就可以了。同樣的話術,我聽了四遍,越聽只會越討厭他們,不會越聽越想保,不過我可不想把怨氣出在後面幾個打電話的人身上,只是狠心機的把電話放在那裡讓他們講,浪費電話錢。


一天只要幾十元的話術非常老招,一天只要省杯飲料錢就可以存起來了呀!這不管是不是保險的業務界,都是常常聽到的用語。講話講得很流利的背後都是假象,因為你們的業務精神表露的無懈可擊,都是那些業務的慣用語,沒有發自內心真誠的態度,添加反感30%。


我很討厭有保險這樣一個東西,不是說保過就好,保了還要再保,永遠都是不夠的。難道對於金錢的價值永遠遠勝於生命?


小朋友剛出生就要開始保,導致現在很多青職家庭的困擾,每個月都要精打細算,量入為出,還不都為了能夠存下足夠的保險費,導致生活只要用到錢就很痛苦,有保險的背後壓力。除保險之外,生活費、奶粉錢和月月都不能忘記的房貸,導致我們生活就是一再的還債。


一天只要存幾十元,講這話的背後,卻不曉得人們一天要存多少次的幾十元?


話說花旗信用卡真的很好用,你們打過來的當下我真的很想把卡剪掉,不過我的理智還是戰勝了,誰不知道當初辦卡因為趕時間,沒有在願不願意接到其他理財資訊中打叉。


另外還蠻高興接到電話的,就是同事每隔一陣子就打電話來關心知道結果了沒?代表他們都是很想念我希望我回去的,非常榮耀喔!好啦到時候我會主動通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