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夥兒已經好久沒一塊兒出來了,難得有一天能夠一起出來唱歌,想說來一個能夠臨時簡單準備的主題-黑或白,於是隆重登場。


阿亮著實的超盛重,讓人為之驚嘆,平常上班出門只穿得起花季POLO和軍中迷彩裝這兩種不用錢的衣服,下班後約出來的打扮卻都是那麼騷包,真是笑死我了。我在夢時代大創39元店買的閃閃領結剛好派上用場,根本是為阿亮而買的嘛‧‧‧超搭。



兩位非花季人員很不合群,都穿藍色來,要處罰。慶阿配合他們把黑外套脫掉。



鬥雞眼書呆子小艾好傳神。



新同學阿哲好可愛。



我是獨眼駱。



安妮是臺語小天后,台語歌超強。



還好我隔天休假,不然隔天早班的都快掛了,呵呵‧‧‧



我要再去39元店買更多道具來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