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我要上晚班到十一點半,因為要接待跨年的客人,想說一定不能準時下班,準備要在公司跨年了,不過公司至少還有親愛的同事們呀!


要去上班的時候,鑰匙怎麼找也找不著,就只好請餐廳可愛的凱莉載我去公司,應該是掉在宿舍裡吧!之前還有騎摩托車回來,想說等回去再找。


湯屋的客人在跨年夜都是常客,導致說大家都指定要哪些哪些的湯屋,大家都指定的情況下,沒有辦法一時的調度過來,或著是要寫申請單的,或是在訂房時,訂房人員未說清楚今日為假日的價錢和加人費用,客人到了現場就是我必須處理,更忙著道歉賠罪,晚上在湯屋的客人並沒有非常多,但是我為了這些事情一直在處理,或著是主管要求我帶SHOW ROOM,導致我一個人不能馬上應付的來,飯拖到好晚都還沒吃。


不是我在湯屋如此,大櫃也一直忙著被CALL接待客人,六點我就跟阿亮確認已經打飯了,只是沒拿到玉蘭軒來,想說處理好事情再吃,因為陸陸續續一直都有客人,結果一拖就拖到十一點,我打回大櫃問飯盒的事情,大家也都忘了我還沒吃飯,那我等十二點多客人出來我再回上面慢慢吃晚餐好了。


時間是那麼地漫長,覓堂的唐韻樂團熱鬧的音樂奏起,二胡伴著現代樂,玉蘭軒這裡可以很清楚的聽到,我一個人在這裡癡癡的等,只能拿著靜電拖把拖著因下雨客人採進來乾掉的泥濘,倍顯淒涼,偶爾覓堂的人員拿著螢光棒邀我一起進去參加跨年派對,偶爾小賴哥、茂哥、旭哥經過一下打個招呼,說是冷清也不是很冷清。


說來的慢去的也快,倒數計時了,哇!該是最後一組客人出來的時間了吧!還沒等到客人出來,覓堂的凱莉小姐還特地過來這個冷清的玉蘭軒說聲新年快樂,著時的令我感動。


十二點二十分,終於是我打包回大櫃的時刻,至少還有傑摳的小白車接送,一回到了小辦,我看到了一疊已經洗好了空空飯盒,跟阿亮確認下,原來他們自己忙到忘了我還沒吃飯,多的那一飯盒已經拿去倒掉洗了,我的心頓時結成了冰,肚子叫了一整個晚上,到最後竟然都沒得吃。


傑摳好心的分我一片蛋糕,那是他大夜零食的割捨,但是我還是好餓,打電話給龐德先生告知今天我難得想一起去吃宵夜耶!無奈他還在高雄,而且他隔天是早班,沒辦法,噯‧‧‧平常我不想吃宵夜的時候大家都邀,難得我可以吃宵夜時沒人陪我。


沒有辦法,我只能默默地吃個泡麵解飢,但是我不太喜歡吃泡麵這個東西,聽到大家說好香我也好想吃我很不平衡,我可是餓肚子到現在,不得已才吃泡麵的耶!還好安吶有提供一些她吃剩的爆米花給我,增添了一些晚餐的豐盛感。


就這樣,大家在忙碌中默默地迎接了2009年,回到了宿舍。


我還沒忘記我鑰匙不見的這件事情,回到宿舍繼續找,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想說應該是掉在房間的呀!怎麼都找不到呢?先去洗個澡,洗完一出來,我看見,衣櫃鑰匙的插孔吊著我的鑰匙,頓時恍然大悟,我開了衣櫃後就一直掛在上面,沒拔下來,真是白癡,我跟安吶講她說:對厚,我一直看到一串東西掛在上面,都沒想到那是妳的鑰匙。噯‧‧‧兩個憨人住一起真是超級蠢。


這就是我的慘淡跨年~~~ya!好一個2009年呀!


花季的網站終於架設好了,趁我還沒被FIRE之前,趕快給大家看一下吧!注意:裡面最大隻的那一位,是我親愛的室友喔!
http://www.springhi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