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以前的青少年時期,就是有各位同伴的一同成長,才有我現在穩固的召會生活,縱然已經有很多人沒在正常聚會了,但我們還是會想到彼此。以往過年都會邀來分散到各地求學與工作的大家聚一聚,今年就由我們剛結婚的主榮舉辦啦!


我家駱老大哥竟然在前一天就先跑回台北相調了,還好我今天雖有班,但是可以吃完飯再趕回去上班,我和柔柔、雅芳、恩慈總是四缺一。咱們同年的言申、忘記邀妹妹的靜觀、是好丈夫的主榮、明明就下一代青少年還來參一角的恩弘、主樂姊姊在打工不能來、主耀遲到要付錢、恩欣還沒離開日月光呀、不知道妹妹在哪裡的仲強、賺錢賺很闊的遲到王 兆恩。


還有丞丞哥林威孝沒來,伯平沒聯絡到,希望人數可以一年比一年更齊全,當年的瞎混、瞎玩新苓區青少年,我們還是要為彼此扶持禱告,回歸到主前。


有這次相聚,實在很感謝主,證明我們還是在一裡。


P.S今天在恰歐用餐,很討厭的是我要提早走,我的餐又特別晚到,來完開胃菜就沒下文了,害我吃的匆匆忙忙的,還好沒遲到,有驚無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