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世界走一遭,經過了神給我的患難與苦楚,終於回到了家,渴慕的家。


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的聚一場會,不用接續趕場上班,我能夠毫無忌憚的享受主。


今天跟著青少年擘餅,馬上又趕到新苓參加祖怡的結婚聚會,我不曉得錯過了多少場聚會,回到的每一場聚會,都滿懷聖靈的感動。


家,永遠是準備好在那等著我們的,今天看到了好多我們以前的同伴,曾經,都有離開主的時候,當你再次回到,你可以感受到主滿滿的愛。


我看見了祖怡的喜樂,和以前的同伴都一同來扶持,我親愛的柔柔、雅芳、念慈、安安、仲彣、仲強、恩欣、恩弘、兆恩、主耀、伯平。無論有沒有離棄過主,我們今天已一同回到了教會中。


我到世界走一遭,神給我經歷暴風又使雲遮蔽我,火的粹鍊,金銀合金。基督徒並非是一生順遂,神乃是要給你不斷的試煉,這是我們一生屬靈必經的故事,無論患難何痛苦,主還是會帶給你滿滿的平安。


我到世界走一遭,神使我恨惡罪,恨惡世界,沒有正常的教會生活,那靈一直再給我推動,我已不再是學生時期的不冷不熱,每次聚會,場場感動。


神眷顧我們,屬靈的大風已吹在我身上,復興我,使我滿了恩典、力量和能力,不再懼怕。


我的家,在基督的使命裡彼此相愛,何等的真實與甜美。


就像是詩歌『同活在主身體中』說的

我們知道眼前所奔跑,非屬地康莊大道,還要經過主一再焚燒,煉淨我天然、愛好,
儘管我渺小,常是軟弱,會沮喪跌倒,你們卻又把我帶回到 主那起初的懷抱;
我真是歡喜跳躍,有主作我至寶,有能與你們聯調,沒有比這更美好,
我要時時向外宣報,讓更多人進入基督與召會永遠的榮耀。


這是我喜樂的秘訣,大好的信息,與大家一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