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好不容易放假回到城市中,卻接連聽到兩件事讓我很不開心,我是個有口氣不吐不快的人,真的是讓我為難、不爽在心肝內。


第一個就是在聚會當中,為了讓大家瞭解別人的情形,需要代導、扶持、關心的狀況,被直接的轉述到本人,就我知道的事情,我只是一個隱密的交通,卻又回到了需要被扶持者的耳中,有誰會高興?況且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當下沒有機會說我的感受,讓我很不開心,因為已經發生過的事情又再發生,大家都是有歷練的成年人了,難道這種道理會不懂?這只是一個隱密的交通呀!


第二個就是跟寶比講電話說星期天要去他家,他竟然沒好氣的說:「妳不是星期天早上都要去聚會嗎?妳不是星期天早上都要去聚會嗎?」讓我著實的火大。


因為前一天我已經跟他講星期天我去田寮之前可以順便去他家玩,然後他再載我回宿舍剛好,今天居然給我回這種話,況且『星期天10/12早上我要考台電』這是我已經說過不下三次的事情,已經很遺憾不能去主日了,你卻又給我說這種話,每次被我澆熄的火就被重複點燃爆發。


這種事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每次我講過的事情常常被當耳邊風忘記,每次每次都被說「你又不來我家!你又不來我家!」然後一不如你意或我多說些話,你就馬上都不理我了。


雖然我們不曾吵過假,但是反覆的這種態度,我真的很疲乏,永遠都沒有為著我著想。


我本來因為沒興趣也不想準備台電,本想說不要報的,但又還是被說著報了,明天我要犧牲主日去考一個非常不想考的考試,又被誤會,我真的非常非常不開心。


你們到底有沒有重視我的心情?


主實在是不斷的在磨我,要磨去我天然的性情,但是我火大下還是夾雜著非常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泡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